以上為團兵一家小故事(●´艸`)ヾ

朋友說在高三這年我應該獨自做最後的企劃,但因為自己屬於沒人合伙就什麼都不想做的那類,所以朋友最後良心發現(//∇//)!!商量了很久以後,除了一些不太能用的劇情外,什麼也吐不出來(_ _ )……

小故事靈感來自     其中這一段…:

在兵團的辦公室裡,只剩下剛聊完了接下來的作戰方案的埃爾文和利威爾。

利威爾倚著辦公桌,背向著自己的戀人。

「這次的任務風險比上次還高。」

埃爾文笑了笑,總覺得利威爾今天有什麼不同,或許是上次的任務,他所帶領的班全滅的陰影還殘留在腦海裡,當然,也不排除他只是心情不好的可能性。

「對啊。如果這次喪命了,我們就只好來生再見了。」

「來生…?怎麼連你也說起這種無聊的話來了,埃爾文。」即使是韓吉,想必也不會想去招惹此刻的利威爾,因為他的眉都快皺成個川字了。

不過埃爾文還是說了。

「我覺得比起執著過去,探討未發生的事不是更好嗎?」

「嘁…」儘管明白埃爾文的意思,利威爾不屑的情緒還是沒有絲毫退減。「即使是你,也不可能知道下輩子會發生什麼事吧?」

「或許下輩子我們還會是這種關係。」

「上司下屬嗎?」利威爾又「嘁」了一聲,聽起來就像是在諷刺他的話。

「不,」埃爾文放下了手上的文件,抬起頭來凝視著他。「是戀人。」

聞言,利威爾似是愣了一下,雙眉也不像之前夾得那麼緊了。

「嘁……說不準下輩子我們會是父子。」

「啊……那我可傷腦筋了。」埃爾文依然是那副油然的表情,看著戀人淺笑著。「要是我向自己的兒子出手了,那我的妻子一定傷心透了。」

語畢,他彷彿從利威爾的臉上看到了一陣暈紅,還有久違了的微笑。

「變態。」

-----

本來是弄了個gif的,但放上來好像有點卡…所以還是放棄了(´A`。)

评论(3)
热度(5)

404 NOT FOUND

©404 NOT FOUND
Powered by LOFTER